close

媽,我終於踏上日本的土地了!!!!!!!!!!!!!!

IMG_5056

 

 

 

日子終於來到2013/4/27(六)

我大概在七天前就開始倒數了飛日本的日子了

然後滿心期待的拋開台灣的工作奔向japan哈哈

 

 

 

一早就搭上統聯從台中出發

抵達機場還能悠悠哉哉吃個午餐

畢竟第一次出國嘛!!!!!!!

所以多抓了一些時間預防自己迷路XD

 

 

 

掛好行李後直接出關前往登機門

 

P1050442

 

拍一下等等要搭上的JAL飛機

台灣天氣陰陰的

在台中出發時還下了一點點小雨

IMG_5047

 

等待登機時偷拍的日本人

好帥氣喔完全我的菜

IMG_5051

登機後重頭戲應該就是飛機餐了

飛機餐我超滿意XD

甜點的提拉米蘇超好吃(笑)

 

IMG_5057

 

 

三個小時的飛行算是短程飛行了吧

但是我還是一直把畫面切到飛行位置那邊

在飛機上可以先跟空姐要入境紀錄卡填寫

一下飛機可以減少通關時間

 

 

在過海關的時候,日本海關還問我說

是一個人來嗎?一個人沒有問題嗎?

我非常帥氣的跟他說我當地有朋友,然後他就笑笑的放我過關了XD

 

 

然後一出海關看到有人在等你那感覺真的都快要飆淚了阿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很鎮定皃XDDDD

 

 

在準備功課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分享的心得

聽說日本海關會對一個人入境的女生特別關照詢問 =..=

原本還很擔心的

要是被原機遣返的話我應該會立馬大哭

 

 

 

入境後買的第一張票

直接搭名鐵線到金山,再從金山轉車前往岡崎

IMG_5060

 

 

 

抵達地鐵已經是約莫晚上八點了

從名古屋機場搭到金山約半小時車程吧(如果沒記錯)

再從金山轉車大概也要搭40分鐘左右的電車才會到要下榻的宿舍

 

 

第一次做日本的電車超級曾咖俗的阿哈哈哈

然後在コンビニ買了一罐可爾必思,超級貴但是我還是買了XD

而且還挑了超久因為日本飲料實在沒啥好挑的

然後拿零錢也頗糗的,

不過初體驗嘛!!!!!!!!!

 

接著拖著行李箱從車站走大概10分鐘才抵達宿舍

然後我就什麼都沒拍了哈哈哈哈哈

 

 

 

 

Anyway,我終於踏上日本的土地呼吸日本的空氣了阿(燦笑)

這一切的開始多麼美好yabeeeeee

敬請期待。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山 日本 入境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