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非常久後我終於要來趕進度了

香港第三天終於是自由行了!!!!!!!

P1070651  

首圖是我們入住的如心飯店的景觀喔!!!!!!!!

(要是好天氣的話,這景色拍起來一定超美阿)

 

 

 

馬上開始來分享自由行心得拉~

行前我就知道第三天是沒有附飯店早餐的

但是這樣也好,我剛好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東西阿哈哈哈阿

領隊在第二天的時候就分給大家地下鐵一日遊卷(而且是DISNEY版的超可愛)

一日卷可以24小時無限搭乘

不過大家平常自由行應該都還是拿八達通比較方便吧XD

 

 

 

我跟秋姐兩個人約九點半左右就退房了

然後寄行李在飯店

一件行李會收五塊港幣的樣子(記得沒錯的話)

 

 

 

步行前往荃灣搭地鐵的路上經過了香港的菜市仔

 

P1070669

 

 

其實感覺就跟台灣菜市仔差不多阿XD

秋姐還嚷嚷著要去逛

拜託我們哪有時間!!!!!!!!

 

 

我們住的飯店離荃灣西站比較近

步行走到荃灣站大概要10分鐘左右(暈)

 

 

 

 

 

 

 

 

 

P1070673

 

 

香港的地鐵就差不多這樣

 

 

P1070675

 

 

 

 

第一站預計是添好運旺角店

於是我們在旺角出站後還步行了10分鐘前往

香港這個鬼天氣在外面只要三分鐘我就流汗了

然後五分鐘你就會開始覺得你開始脫妝

 

 

結果!!!!!!!!!!!!!

旺角店竟然搬家了

我的心情應該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形容吧!!!!!!!!

OX到最高點了

都要怪自己做功課不足,但是我哪會知道他搬家了阿!!!!!拎老師卡好阿

 

 

 

出師不利後我們又立刻搭上地鐵,前往澳洲牛奶公司

我們在佐敦站下,出站後大概步行三分鐘左右就到了唷

 

 

香港燉奶有名的就澳洲牛奶公司跟義順牛奶公司

本次選擇了澳洲是因為我想吃炒蛋阿!!!!

所以再來之前就打定主意了XD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一碗一碗的燉奶

會讓你白泡泡幼綿綿

 

 

 

 

P1070687

 

 

我們沒有等很久,大概五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一進店裡立刻看到人山人海

P1070692

 

 

三種套餐任君選擇拉

我對火腿通粉跟湯意粉都沒有興趣

而且我想留著肚子吃別的哈哈

P1070696

 

 

我跟秋姐兩個人點了

一碗熱燉奶 HK$23

一份快餐,飲料換成凍檸茶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非常之飽了..........

戰鬥力超弱  

 

 

 

 

 

P1070700

 

 

燉奶非常的香濃,但是很甜XD

牛油方飽配上炒蛋根本超搭阿

然後凍檸茶很夠味,我現在都還好懷念

 

 

 

路邊發現了很多這種小土地財神

就在牆角邊,很小很不起眼

覺得好有趣哈哈

 

 

 

 

P1070680

 

 

 

吃飽了之後直接前往中環逛街去哩

話說來香港一定要拍這種觀光客照的吧XD

P1070712

 

Anyway中環就是會讓你錢包破洞的地方

所以想的到的牌子這邊都有

 

 

 

抵達H&M後的一個半小時

我跟秋姐直接淪陷在這邊.........

然後就噴了一千多港幣

 

 

 

 

P1070721

 

 

 

來中環還有個重要目的就是買RABEANCO拉

H&M掃貨完畢後直接到中環對面萬宜大廈分店物色包包去拉

然後直接掃了一個菱形包回家

買了一個包我就默默變成會員了........

大家如果要去香港買包可以跟我借XD

 

 

 

 

再前往IFC的路上看到的擦皮鞋攤

好復古喔!!!

而且還排隊欸生意頗好的啊 

 

 

 

 

 

 

 

 

 

P1070723  

 

 

 

抵達IFC之後你會發現他是個異常龐大的迷宮

裡面有蘋果旗艦店

異常的豪華~~~~

P1070725

 

 

 

來IFC的目的就是為了來吃這家添好運

讓我早上撲空的添好運

我找你找的好苦阿!!!!!!!!!!

 

看到招牌眼睛都發亮了我XD

 

 

 

 

P1070726  

 

 

為了彌補我早上的怨恨

所以我卯起來點了一大堆

 

 

下圖右上:馬拉糕     右下:鼔汁蒸排骨

左上:臘味蘿蔔糕     左下:潮州蒸粉粿

蘿蔔糕是我的愛之一,所以必點!!!  口感吃起來軟軟的,很香可以吃到蘿蔔絲喔!!!

鼔汁蒸排骨超軟嫩大推薦,粉粿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但是秋姐還滿愛(因為口味清爽)

page1

 

 

下圖右上:叉燒包     右下:燒臘腸粉

左上:鮮蝦燒賣     左下:鮮蝦腐皮捲

我覺得腐皮捲有點油膩~~~~

叉燒包很美味非常值得點

鮮蝦燒賣裡面滿滿的蝦啊!!!!!不點你等於白來!!!!!

因為我是蝦子狂熱份子,所以他深得我心

腸粉的表現也不錯啦,但是我太愛燒賣了哈哈

page2

 

 

茶資的部分一人是3元港幣喔~~

最後結帳金額大概  HK$147

超飽超滿足的

 

我還把馬拉糕跟叉燒包打包帶走,因為真的太撐了

(但是我心裡還是很想再繼續加點)

 

 

 

 

吃完添好運我們就直接從中環搭地鐵要回荃灣了

因為六點要在飯店集合前往機場嗚嗚

但是我跟秋姐兩人

回到荃灣之後再度進攻滿記甜品

 

 

 

點了招牌楊枝甘露跟綜合的不知道啥碗糕

我腦容量太小我已經忘了名字了哈哈

 

 

page3

 

 

吃完之後大滿足阿~~~~~

楊枝甘露好美味!!!!!!!

回台灣就沒有這種東西了嗚嗚嗚

 

 

 

甜點結束後就回飯店塞行李了

抵達飯店集合時間大概是5點55分左右

 

補上我原本規畫的行程:

  旺角/吃添好運→逛逛波鞋街→佐敦/澳洲牛奶公司→中環/H&M、RABEANCO→石板街(拍照)→IFC逛逛

 以上為原訂行程。

 

 

然後實際行程為:澳洲牛奶公司→中環/H&M、RABEANCO→IFC添好運→荃灣滿記甜品

以上完全都是吃的行程哈哈哈哈哈

但是因為帶著秋姐,能夠跑這麼多地方吃東西逛街我已滿足到不行了

本來很怕秋姐腳力不夠走不了我計畫就完全泡湯了

 

 

 

 

六點半左右我們就直接前往機場準備搭機了

秋姐超開心要離開香港回台灣的XD

P1070790

 

 

 

 

我覺得香港戰利品跟伴手禮我應該要另開一篇來寫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