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46

 

有看到照片上遠遠的有台摩托車嘛?!

這在日本是超難得的景象耶XD

 

抵達岡崎後的幾天我的交通工具除了雙腿之外,就是萬用腳踏車了

看高中生拼命踩腳踏車的時候真的覺得超級青春的阿!!!!!!!!

經過小小的觀察後我發現,日本人似乎不介意墓在家旁邊耶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文化不同的關係~

P1050547

 

 

這天早上吃了愛心早餐鮪魚蛋吐司跟紫野菜果汁

然後接著馬上吃午餐XD

天氣很好太陽超大,但是吹來的風還是有一些些涼,但是好舒服阿!!

騎腳踏車都不會流汗ㄎㄎ

 

午餐吃了YAMASA附近的啄木鳥咖啡

P1050565

 

非常日式的小餐館

然後拍了照後發現時鐘是壞的哈哈

 

P1050553

 

我點了日替わりランチ 600円

非常日式非常簡單,然後我覺得小菜漬物好好吃

IMG_5095

 

吃飽後覺得探險一下日本的DASIO

於是就朝聖去哩

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大家就看看外觀就好吧XD

總而言之,dasio就是應有盡有然後很便宜

P1050570

 

到了日本第三天我的皮膚開始愛上日本天氣

剛抵達日本的第一天,覺得皮膚超乾人也渴的快死了

但是第二天就發現上妝超服貼,然後也不太會出汗出油,我是乾肌皮膚

在日本的這短短幾天深刻體會到為何日本妹要那麼注重保濕哈哈 

第三天我完全適應,上妝後的妝感也超喜歡

以下不要臉的放張自拍照XD

P1050561  

因為天氣實在太炎熱,所以隨手買了飲料來解渴XD

大創就是什麼都是105羊

比販賣機還要便宜嗚呼!!

IMG_5096

然後看到文案上面寫了抹茶入り就買了,噗

喝起來就是茶!!!!!他就是瓶綠茶,無糖綠茶

不要奢求他加了抹茶之後有發生什麼神奇的事

 

 

都說了今天行程重點是愜意,所以就是沒有行程的意思XD

下午逛了イオンモール

AEON是連鎖的,所以應該各地都有吧~

今天只有小小的買了耳環三付如下

總共才花了2520羊

P1050571

 

我個人覺得我定力超好XD

(憑著一股要把錢拿去大阪再揮霍的毅力XD)

 

然後在此推薦一下這泡芙~~

啊!!!!!!!超美味的

IMG_5104

 

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泡芙外殼跟內餡喔

我選的是克林姆餡料加上餅乾外殼

一個170羊,超好吃的

 

 

本日重點就是愜意,所以我要來介紹超市哈哈哈阿

柏餅是日本端午節的食品,日本端午是國曆五月五日

我來日本的時候剛好碰上黃金周,所以非常應景的看到了這種和菓子

但是因為我沒買來吃,所以口味不明

IMG_5106

 

被我帶回家的草莓,好好吃阿!!!!!!!

而且好大一顆

IMG_5105

在超市裡面發現了自動結帳機

覺得好酷喔哈哈

 IMG_5082IMG_5083

 

就是自己把條碼拿去逼逼逼逼,他就會跟你說多少錢了

一切全自動XD

不過好像沒有每家超市都有

 

 

 

 

然後就買菜回家煮晚餐,報告結束。

好像有點無聊吼今天?

可是我覺得很有趣阿!!!

因為可以幻想一下自己就是住在日本感受一下這邊生活的氣息嘛(笑)

 

 

 

今天是4/29(金)

這天因為我對方向完全沒有概念,於是直接鼓起勇氣直接跟路人問路,哈哈

雖然路人女孩不知道我要去的地方在哪裡

但是還是很親切的回答我

讓我覺得好甘心喔!

因為日本的街道對我而言長的根本一模模一樣樣阿,窘

 

 

然後在大創的時候一直偷聽人家母女的對話,當做在練習聽力

(我好像變態)

日本的車子絕對會禮讓行人

還會在離你很遠的地方就停下讓你“安心”的過馬路

 

 

得知在日本如果要買車,你得先有停車位

才有買車的資格

這個條件根本就是德政XD

因為這樣車子一定都不會亂停,都超級整齊的

然後不管家裡再怎麼小,都一定會有片小小的庭院

阿~~~~我也好想要這樣喔(打滾

 

 

 

 

 

 

在抵達的第三天,發現自己開始喜歡上這個小小鄉下的城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