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bee來分享一下香港三天兩夜的行程逼

 

首先要來個

寫在行程分享的前言: 這是公司的員工旅行團

 

 

 

 

公司配合的旅行社是華泰旅行社(別問我在哪我也不知道)

香港三天兩夜的報價NT16500 / 人(我個人覺很很貴)

班機來回都是華航,早去晚回高雄出發

去程班機:0740                 回程班機:2140

住宿的是如心海景酒店,靠近地鐵荃灣站

 入住的是50F的市景房型

 


檢視較大的地圖 

 

 

 

 

DAY1 是旅行社安排的團體行程

約1000開始行程→黃大仙廟→星光大道→午餐   海王朝洲樓  →1881 Heritage

→天星小輪→搭纜車上太平山 → 美利樓→  叮叮車體驗→晚餐  喜記 避風塘炒蟹→飯店 check in 

DAY2  迪士尼一日遊

DAY3  自由行一日

我個人的規劃是:
旺角/吃添好運→逛逛波鞋街→佐敦/澳洲牛奶公司→中環/H&M、RABEANCO→石板街(拍照)→IFC逛逛

 

實際走的行程則是:
佐敦/澳洲牛奶公司→中環/H&M、RABEANCO→IFC/添好運點心店→荃灣/滿記甜品

因為六點半要遊覽車就要前往機場,所以我們約莫六點左右就回到飯店集合了QwQ

 

 

 

 

 

這是我第一次跟團出遊,員工旅行團裡面的都是總公司的同仁居多

然後這些人我幾乎都不認識XD

所以行前我就抱持著跟秋姐第一次兩人出國玩耍的心情(哈哈

 

 

 

既然有一天的自由行,當然就是得好好做功課完全的運用是不是!!!!

結果做了功課才發現.......自由行一天哪夠阿(抱頭

做完功課後列出本次香港行必買:

1)大排檔奶茶

2)JENNY BAKERY熊熊餅乾

3)RABEANCO包

這次出門總共換了1萬2左右的台幣,合港幣3070,當天換的匯率是3.9

 

 

 

 

 

行前分享到此結束,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程 香港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